日期:零九年十一月三日
天氣:九王爺開始噴水啦
心情:開心。
地點:馬來西亞,我家

首先  我說說跟日記無關的事情  就是
今天是我家(?)可愛的水獺王子---許永生先生的生日噢
今天的他就23歲啦(在韓國算24歲)  但還是很年輕的
哈哈  anyway   水水要開開心心噢  禮物分點給我  XD

回來我的“主題”吧 =)

昨天考試頭痛  > < 今天考題超級難  所以頭更痛死得更慘
我想應該不是低空飛過就是“肥佬”的啦  哈哈
這樣叫做自知自明  我沒有傷心或什麼  不需要安慰我  真的不用~
成績考不好不用死的嘛   只要下一次有進步就好了。
不過也因為一天一張試卷  考得好無聊噢  悶死了說
何為會無聊呢?! 
就我們的考試時間又訂在上半段的時間啊
一進班就考了  沒多少時間能溫習  但是呢
之後的時間就是feel得了耶   結果大家都在玩撲克牌=A=||
你們說我們是不是很得空?!  我朋友還賭錢咧
【注:好孩子不要學噢  大哥哥姊姊們是有“練過”的】
老師看到會碎碎唸一下啦  可是之後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我們真的很無聊嘛   也沒東西可以做
我是個不賭錢主義者   理所當然就在一旁看看而已囉
而且我比較喜歡打麻將  XD  哈哈哈哈  很難帶去學校吧?
如果可以的話  我就能當麻將公主了  哇卡卡卡卡 *發傻*

我還有7天,7張試卷要考   希望無聊的日子快點過去=)
加油加油加油。希爾沙與各位有考試的朋友們一起fighting~

最後我不要臉的po四張照片出來嚇人  哈哈哈

我是嫩黃色的小希   啦啦啦啦啦  溫暖的嫩黃色~


                                                            By希爾沙*HA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