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零九年十月二十八日
天氣:沒注意
心情:可以用火山爆發、海嘯、龍捲風來形容
地點:馬來西亞,我家


現在心情很不好  是嚴重不好的那種  沒錯  我是火山一座
已經在爆發了  熔岩不是流出來  是用噴來形容比較適合
生氣的原因很簡單啊  都是校方一個白目的決定

昨天頭痛  痛得幾乎讓我哭了  然而還遇上生理期的到來 
身體很不舒服  是極度不舒服  快感覺自己要死了
突然收到一封簡訊  是我同學發來的

『考試時間表改了,一天考一科,直到11月13日。』

哇  天大的好消息呢  我的生日當天還在考試耶
我還真是地一次遇到噢     可說是開‧心‧死‧了‧啊
華麗麗的從11月5日延遲至11月13日  噢呵   12天變18天
之後11月16日  我們還得去學校換教科書耶    又得去學校了
校方真是不捨得我們這些中四生啊   怎麼能不“開心”呢?

樱奈說叫我往好處想   呵呵  氣得沒辦法思考了耶
現在只是想詛咒多一點    一天考一科真的能夠防止逃學?
我才說校方弄巧反拙呢  這不是讓學生們更容易逃學嗎?
 就因為是一天一科   也不想想班級的科目有差異
有些班級的科目我沒有   我有的科目有些班級沒有
就是這樣  一天一科  我明天就能不去了說
明天考的科目我正好沒有呢   何況我還很不舒服  不去了

啦啦啦啦啦  嚕嚕嚕嚕嚕  哈哈哈哈哈  哒哒哒哒哒
人家說“生氣過度會發神經” 這話還真沒錯
我現在可“開心”了呢    不過還是很不舒服 =口=
11月16日前哪兒也不用去   一切約會都推遲或取消吧~
我考試時期是不出門的    何況我沒錢啊
“感激”學校幫我省錢  真的是“愛死”你們了說

火山爆發完畢   現在龍捲風加海嘯上身ing


                                                         By希爾沙*HA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