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零九年十月二十四日
天氣:熱死,等下一定有下雨=3=
心情:空虛 O口O
地點:馬來西亞,我家


看到這樣的標題  很明顯  我又發神經了  XD
沒錯  這次的日記絕對   完全是我的發神經語錄
不要看就關掉囉   我會怨你的
啦啦啦啦啦  你沒有看錯  我沒有寫錯

我現在最想飛去的地方是韓國 日本

說我容易被人影響麼?
我覺得是很容易
不是我沒有原則  而是我很容易被誘惑
這是真的

昨天我看雜誌  看到人家說去外國旅行很好玩
我的心
可是說是馬上

飛去外國了
很想突然有個好幾萬存款
能夠讓我在年終假期裡面
可以飛去韓國 日本來個自助旅行

我喜歡旅行
而且是自助的自由行
因為比較自由  看到的東西比較不一樣
而且  我不大喜歡住酒店
民宿是我最嚮往的

我好想走在首爾的繁華街頭
或者去訂做一套專屬自己的韓服
甚至是吃吃路邊的炒年糕
我好想走在滿是日文的街道
或者乘搭電車看看風景
甚至是到神社去拜神寫繪馬
還有好多好多想做的

我知道現在的我還沒有這個能力
不管是行動能力還是經濟能力
甚至是語言能力

我會保持這個夢想
也會努力完成這個夢想
我相信  我一定會能夠實現
用自己的能力
到達韓國  和  日本
好好的  快樂的  自助旅行

祝我早日圓夢吧~


                                                   By 希爾沙*HA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