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零九年十月十四日
天氣:有點熱啊
心情:複雜。
地點:馬來西亞,我家


想剪短髮很久了  但老是拿不定主意  剪不剪呢
畢竟都留了5年多了啊  很多感情在裡面咩
更何況我還沒達到我的目標啊 (就是過臀部啦)
所以很煩惱   何況我很愛長髮  雖說短髮很俏麗
我實在做不出決定  而且長髮有美好的回憶  哈哈哈

看   我的頭髮多好看(抱歉  我說錯話)
話說這髮型是   月光仙子月野兔 那髮型
但我的少了上面的兩粒大丸子嚕   我不是真的她咩

今天放學回來頭髮真的有夠亂的呢   還被我弄多兩弄
欸?  不對勁噢   怎麼..
怎麼照鏡子看起來還蠻像短頭髮的啊?
blingbling眼都出現了 哈哈  而且今天光線不錯噢
我就馬上用我的寶貝手機  卡嚓卡嚓 啦

怎樣? 個人覺得還不錯喲  雖然是不太自然
畢竟不是真的剪嘛  別太計較啦  不要挑剔這麼多
原來短髮的我是這樣的呵  哈  我多久沒剪髮了呀?
上一次的短髮是04年  我小六的時候  
可是  小六的後半年那個短髮look是超土超短的 
跟這個不能比   這個雖然不是真的剪 
但好看很多很多倍啊!!(小六的短髮事件是我不美好的回憶)

雖然很不錯看  還有讓人眼前一亮的感覺
但是   我依然還沒能真正做出決定啦  OAQ
我的個性果然是   太優柔寡斷了   唉
算了   恢復我的“原狀”吧

醬姜!!   我的寶貝頭髮  真的  真的實在不捨得剪啊
瞧牠這麼長  等我再想想  再考慮考慮吧。哈


                                                                      By 希爾沙*HA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