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佈告欄€
★珍惜小確幸,建造大幸福★

日期:零九年十月十四日
天氣:有點熱啊
心情:複雜。
地點:馬來西亞,我家


想剪短髮很久了  但老是拿不定主意  剪不剪呢
畢竟都留了5年多了啊  很多感情在裡面咩
更何況我還沒達到我的目標啊 (就是過臀部啦)
所以很煩惱   何況我很愛長髮  雖說短髮很俏麗
我實在做不出決定  而且長髮有美好的回憶  哈哈哈

看   我的頭髮多好看(抱歉  我說錯話)
話說這髮型是   月光仙子月野兔 那髮型
但我的少了上面的兩粒大丸子嚕   我不是真的她咩

今天放學回來頭髮真的有夠亂的呢   還被我弄多兩弄
欸?  不對勁噢   怎麼..
怎麼照鏡子看起來還蠻像短頭髮的啊?
blingbling眼都出現了 哈哈  而且今天光線不錯噢
我就馬上用我的寶貝手機  卡嚓卡嚓 啦

怎樣? 個人覺得還不錯喲  雖然是不太自然
畢竟不是真的剪嘛  別太計較啦  不要挑剔這麼多
原來短髮的我是這樣的呵  哈  我多久沒剪髮了呀?
上一次的短髮是04年  我小六的時候  
可是  小六的後半年那個短髮look是超土超短的 
跟這個不能比   這個雖然不是真的剪 
但好看很多很多倍啊!!(小六的短髮事件是我不美好的回憶)

雖然很不錯看  還有讓人眼前一亮的感覺
但是   我依然還沒能真正做出決定啦  OAQ
我的個性果然是   太優柔寡斷了   唉
算了   恢復我的“原狀”吧

醬姜!!   我的寶貝頭髮  真的  真的實在不捨得剪啊
瞧牠這麼長  等我再想想  再考慮考慮吧。哈


                                                                      By 希爾沙*HANA*

創作者介紹

∮羲爾沙_花奈de神秘遊樂園∮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櫻奈
  • 555...
    好長,好羨慕~~~ OAO

    我頭髮沒辦法那麼長那麼漂亮說...
    會翹...
    想做裡子燙,又好窮,
    燙了又要加倍保養頭髮免得頭髮壞掉....
    (很傷頭髮啊, 尤其我髮質本來就不見得很好~T^T)

  • 呵呵呵呵呵呵..
    我的頭髮已經不是這樣的了~XD
    下次po出來吧..(最近很懶惰=A=||)

    我的頭髮從來沒有保養過=A=||
    貌似也沒有認真梳過的時候..
    我就讓牠自由生長 自生自滅
    翹是難免的 但久了就反倒會有點卷咧~

    樱奈加油吧!!*打氣狀*
    ~

    純羲@羲爾沙花奈 於 2009/10/25 14:1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