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零九年十月十一日
天氣:有點涼意
心情:頭皮有點發麻..
地點:馬來西亞,我家



故事簡介:
年輕夫婦Kate與John因為夭折的孩子而大受打擊,使他們的婚
姻及Kate脆弱的心靈都蒙上陰影。夫婦二人決定要領養一個小
孩以助他們走出陰霾,他們在孤兒院中遇上討喜的小女孩Esther
時,便決定要把她帶回家。Esther在成為Kate家的一份子後,接
二連三的怪事卻隨之發生,讓Kate禁不住相信,Esther並非普通
的小女孩 – 她並非如外表一般的純真可愛。為了保護她的家
人,Kate嘗試讓John及其他人看清楚Esther的真面目。只是,所
有人都不理會她的警告,直到事情變得一發不可收拾…

(這甜美笑容的背後.. *發抖*)

這電影沒有辜負我的期待,
真的是超好看的!!

嗯咳,我也知道自己有點遲(是很遲=A=|||)
沒辦法啊,沒人陪我去電影院看嘛
朋友:不得空
男朋友:沒這號人物存在 OAQ
姊姊:不方便
所以可憐的我就只能等高清DVD才看 

其實我很想去電影院看的!! *哭奔*

轉回來我的話題。
這部驚悚片真的很驚悚
我完全佩服這個導演
還有飾演Esther的Isabelle Fuhrman
很多很意外的劇情,你以為會發生的都不會發生
整部片就是在濃濃的緊張感之下觀賞
我幾乎不覺得冷場,
但看完也有點神經衰弱啊
甚至精神緊繃呢
雖然不是鬼戲,但真的讓人不寒而慄噢
完全值得一看
個人也覺得這部片子是今年最棒的驚悚片
因為有著跟一般驚悚片不大一樣的感覺

『You'll never guess her secret』這話說的好啊

Esther這女孩(明明就是個女人)真的好殘忍
完全就是一個可怕的惡魔
她的眼神、她的腐笑,都讓我很寒捏
明明笑的時候就很甜美啊(看圖2)
對吧?
你們看了這電影後絕對會認同我的話
我最喜歡的是Kate跟John的小女兒Max小麥絲

以上就是Kate一家跟Esther啦,小麥絲很可愛吧?

這部片子的內容是我意料之外的
但卻讓我更喜歡
然而我確實很欣賞飾演Esther的Isabelle Fuhrman

前途無可限量,演技太好了啦
因為是劇情的關係所以她看起來很老氣
其實戲外的她可是本身很甜美可愛呢,才12歲阿

還沒看過的朋友快點去看吧
看了絕對不會後悔的喲
《Orphan》絕對是09年最棒的驚悚片

忘了說..
戲中Kate的房子很漂亮,讓我超喜歡的
但現實中一定很貴吧?哈哈
啊~還有她兒子的樹屋也很棒噢
真想去她家住上幾天,呵呵


                                                                       By 希爾沙*HA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