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零九年十月十一日
天氣:有點熱(還是我的風扇開很小?)..
心情:平靜~
地點:馬來西亞,我家(幾時才換地點噢?唉..)


筆記電腦啊,筆記電腦
我到底怨了多久?念了多久?
應該快三年了吧

07年、08年、09年

從嫩嫩的中二等到現在,還是沒有..
(幸好今年家裡總算買了桌上電腦,雖然不是我的)
我啊,快要等到花兒也謝了~ *大嘆氣*

今年到底會不會有,我不敢太期待
(是有人答應買給我的,不是我自己要求的..)
我就很努力很用心在等
但願我不會等到變成“望Laptop石”~
聽起來一點也不覺得唯美,還有點搞笑捏

我有想過自己買啊 (是真的)
可是我的存款才那麼一點點
還不過千位數呢,你們說慘不慘? *我哭*
都怪小時候不會存錢,之前太會花錢(現在很用力的反省),
而且後期也被迫用錢(這句話可是有根據的)
所以我的存款跟我一樣都很乾扁
啊不,存款更可憐一點
牠沒幾何有飽飯吃的
我至少沒有沒飯吃的慘狀,牠有

我對小筆電的要求也不高啊
一般的就好了嘛
容量絕對不是我的考量
因為我根本就不會下載這玩意兒(基本上我什麼都不會)
我只是想要用來上網、寫小說、聽歌而已
為什麼要求是筆電?!
就因為牠容易帶走嚕,就醬

之前有看中一部RM2500左右的
超想要的
因為價錢ok,功能ok,外型更嬌小方便
可惜啊
我還是沒能到手  *用力嘆*
應該說,我沒要求買下
因為那個時候家裡經濟不怎麼好
我不能這麼自私嘛
就很瀟灑的說:先不要這麼快買吧
突然覺得自己好乖噢
我還以為自己的心肝是黑色的捏

在這裡悄悄祈禱一下
希望今年筆電能到手,謝謝

   
                                                   By 希爾沙*HA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