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佈告欄€
★珍惜小確幸,建造大幸福★

日期:零九年十月十日。

天氣:沒有風的傍晚..

心情::미쳤어~

地點:馬來西亞,我家。

 

為什麼會미쳤어?! 就只是因為我懶惰、沒志氣、不上進嚕~

哈哈哈哈哈,沒什麼啦..

就是月末(10月21日)開始要期末考了..我不想考而已,哈。

明年要SPM了..> <再次大喊“미쳤어~”!!

沒錯,我就是不接受事實的人。  ~( ̄▽ ̄)~( ̄▽ ̄)~

不過倒要溫習多一點英文才可以,好啦,還有我超不在行的馬來文..

 

話說今天這篇日記應該是沒什麼重點的唄~(以前的也沒有啊..=A=)

 

最近放假+自我放假了好幾天,我完全沒有溫習的慾望~ *汗個*

漫畫跟小說倒是看了不少.. *再汗* 而且看得很開心那種~哈哈。

《純金貴公子》超華麗的,三月兔老師太厲害。下次找原作小說來看~

 不過要等尹晨伊老師把《純金貴公子》完結再買..因為我討厭等待嘛。

果然沒有想溫習的慾望..=A=|| 死小孩一枚。

 

星期三開學了,要把功課做完才行。^^

就是美術(那個討人厭的描繪)和歷史筆記(討厭essay T^T)..

啊~忘了說我換了版面,字體是我喜歡的,選了好久才決定的..

不錯吧~還是簡約風的,顏色也很漂亮~≧▽≦

 

我最近不爽的那個人沒什麼來找我,開心阿..

最好別來找我呢。討厭她的嘴臉,真納悶以前怎麼能忍她?

我果然太善良了..OAQ(知道內幕的人都會這樣說我,真的!!)

 

最近的目標是英文搞好,還有就是我要一部筆電啦~

超想要的說..fighting~

 

                                                    By 希爾沙*HANA*

創作者介紹

∮羲爾沙_花奈de神秘遊樂園∮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derting123
  • 你会韩语哦?
    好厉害哦~

    期末考~加油~
    再过几天我考完PMR了~哈哈~

    (我是学海的derting123 ^.^)
  • 我知道你是德廷..^^
    歡迎~

    呵呵,我只是會一點點而已啦~
    距離厲害還有很遙遠呢..

    嗯嗯.. *點頭*
    我會的..
    你PMR也要加油哦..

    純羲@羲爾沙花奈 於 2009/10/11 01:46 回覆

  • 世宗皇帝
  • 公主,考试要加油哦~~~
    别偷懒了啦~~~
  • 謝謝..
    我會的了..

    努力不偷懶ing..

    純羲@羲爾沙花奈 於 2009/10/11 01:4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