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零九年十月七日

天氣:不算太熱吧。

心情:複雜,哈~

地點:馬來西亞,我家..

 

現在聽著衛蘭的《My Cookie Can》,很好聽的一首歌曲,特別是它的旋律。

而且它的前奏跟衛蘭的歌聲也是令我愛上這首歌曲的原因之一..

那口外國腔唱起英文歌詞又準又好聽也是吸引我的地方..X)

 

剛剛看了WonderGirls在美國的訪問、活動之類的視頻..

英文變得好好哦。瑜斌本身就英文好,譽恩是才女根本難不倒她~

所以她們倆發言最多啦..是很美國的英文哦,完全沒有韓國腔喲。

重點是先藝跟宣美啦,都把英語說得很順暢,昭熙不怎麼說話..

所以不知道她的程度,但相信也是不差的啦。≧▽≦

正統的英文果然很棒很讚吶~看來她們是沒有溝通障礙了..哈哈..

 

雖然我的英文很破很爛很慘,甚至小學生都比我強的那種..T^T

但我一直希望自己的英文是美國人或英國人那般的好阿~XD

因為聽起來就很好聽嘛,喜歡聽在外國長大的人唱英文歌唷。

小學的時候英文是還不錯啦,之後遇到針對我的英文老師..

本身英文破,很少英文世家的朋友,也超級少說英語用英文..

然而除了本身英文超級非常的破之外呢,就是環境問題了..

在大馬的特色就是rojak(參雜)語言嘛..

不管你說華語、英語、馬來文等都會不自覺加入別的語言~

然後又繼續我英文破,所以..夢破碎了~T^T

 

真希望有一天自己的英文能像留過學的ABC那樣流利順暢..

當然造詣方面也要變好啦~就不管英文還是英語都要很好..> <

希爾沙,請努力吧~加油!!

努力把英文搞好,克服A到Z 26個字母!!

 

                                                   By 希爾沙*HA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