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零九年十月三日。

心情:發花癡,XDXD

天氣:有點悶熱呀~

地點:馬來西亞,我家。

 

漫畫果然是我收集最多的收藏品之一,今天又多了3本。

歡迎新成員的來到啊^▽^開心..

 

這次我很喜歡《初戀》這漫畫的男主角,松田陸哦。

所以我就玩起自拍啦,特地用了以他為封面那本來拍~

先來兩張單人的..

話說,有沒有人以為我喜歡上哪個日本明星啊?!哈哈哈哈。

不過話說小陸不管是個性還是樣子都是我很喜歡的類型呢..

而且超喜歡看他穿中山裝!!帥啊!!

 

順便po上次拍到覺得不錯的6張照片吧~

我的小熊睡衣果然是王道!!又出現了說..XDXD

就這樣,嚇到在螢幕前的你就真的不好意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