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零九年十月三日..

 天氣:我看到美美的月亮唷~

心情:開心。

地點:馬來西亞,我家~

 

各位,中秋節快樂啊..大家今天有沒有胖?哈哈哈哈..

中秋=十五=15天=半個月=月中=月半=胖!!

有沒有冷風飄飄?!沒關係,歡迎大家用燈籠取暖哦~<<冷

 

好啦好啦,先跟大家說聲中秋節快樂哦..

雖然看報紙知道發生了地震,天災啊,還影響到大馬這裡..

雖然個人是沒有feel到,但我聯想《Tsunami》這電影..

看了報紙覺得好恐怖,心裡更為往生者哀悼,為生還者祈禱..

但畢竟今天是中秋,大家來笑一個呀~smile^^

 

最近form3學生考PMR,而且之後還有印度人新年..

假期真的不少,開心啊~(撒花)但是要考試了..OAQ

希望我讀得進腦啦,畢竟我從小就不是讀書的料子。

背書更是要我的命,我的腦子大概才100MB吧?!

人家的都是GB量的..

再哭 T^T

最討厭考試了啦~

 

想不到要寫什麼了..=△=||大家原諒我哈..

下次一定寫多一點,ok?(信我啦)

 

                                             By 希爾沙*HANA*

blogpic.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