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零九年九月十五號

天氣:沒太陽的晴天。

心情:我囧~

地點:馬來西亞,我家。

 

希爾沙,是我的英文名字的譯音。因為是自己取的,所以很喜歡。

因為它的獨一無二,因為它的與眾不同。

可是今天,我有種莫名的吐血感~

 

我很犯賤,有錢的時候不捨得花~花了很像會要命的那樣..

可是沒錢的時候卻超多東西想要買的!!

哦麼..錢包馬上從乾扁的錢包化身為錢包的乾屍!(噁)

【跟我的主題超級“九不搭八”的這段~汗個。= =|||】

然而就在這種時候我特愛買漫畫的說..(錢飛ing)

我買了林青慧老師的《星之衣☆羽之沙》..

這套漫畫的看後感是『好看』,兩個字來形容就夠了..

但這套漫畫也是讓感到我挫敗的來源啦~T^T(大哭ing)

【覺得汗的人請不要打我~溜!!】

因為..

因為..

因為..

..

..

..

..

..

裡面有個男的叫“希爾”,而一個女的則是“()”!!

感覺很像我去抄襲林大師的原創似的!!

我的『希爾沙』可是直接翻譯『Hysha』來的!!

我承認我這種想法跟思想很幼稚、無聊、三八加多餘..

可是我就是很幽幽寡歡(都忘了是不是這樣寫..)。

唉~

自我煩惱的我..

  

                                           By 希爾沙‧Hysha

                                                       *HA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