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零九年九月十四日

天氣:多雲的晴天~

心情:粉開心的呀^^

地點:馬來西亞,我家。

 

今天是星期一,雖然是開學的日子,但我都蠻喜歡的~

因為星期一的課多半是2節的,需要帶的書不多..

而且有週會的關係也才上8節課而已,莫名的自覺有賺到。(傻)

 

然而今天真的過得很快樂,我很少會覺得上課天是開心的呢。

為什麼今天會開心?!

因為我在班上得空到可以玩,還提早吃早餐咧。超爽的!哈..

 

昨天很夜才睡,但又很想在學校“嘆”茶..

所以就沖了咖啡放進保溫壺帶去學校囉,這是我最常做的事情~

then在週會時跟朋友借了本小說來看,爽爽無視掉前面的老師。

(我用30分鐘不到看完一本小說,朋友說我神~謝謝。)

一回班就上兩節英文課,可是老師也不過給我們抄note而已。

所以我們一堆女生就邊抄邊講話邊玩啦~(女生的特色

就這樣給我們“邊”掉了1一個小時嚕,真快啊。

我們的數學老師一進來就一屁股坐下無視我們的存在~

老師,我們沒吃玻璃咧。

我拿出我的Math3問老師今天做什麼的事情~

他就看住我說,『教完了啊,沒東西教了。』

哦耶~我們又賺兩節啦!!(我承認我是壞孩子~XD)

馬上轉去後面跟朋友講話,5個女生嘰嘰喳喳真的很吵啊~

佩雯跟CC拿出她們買的麵包分我們一起吃..

我就拿出我的咖啡囉,有福同享嘛。超過癮,哈。

那些男生看到完全愣掉,嘴巴是O型的,妒嫉咧~XP

一邊聊天,一邊喝茶吃麵包,我們真的很享受。

每個人都吃到飽飽,還決定明天我再帶茶去..

而且是我帶熱milo,瑤瑤帶冷milo,我們真的是..哈~

下課之後的科學節可是老師本身浪費了近10分鐘,嘿。

她就是只是給了一些note我們抄而已,但畫的更多..

Moral老師今天帶隊做啥不在,所以我們再賺兩節啦~

大概有人在汗顏了吧?但,我們今天的確是如此閒阿。

女生總有說不完的話題,所以哈啦個兩節絕不是問題。

搞笑的是,我們最後一節的老師也因為人少而不教書!!

(全班38人,今天缺席11個,所以剩下27個“猴子”。)

我們聊到跟男生去猜謎,又玩廣東話饒口令,完全搞笑!!

 

12點30分。

我們就各自分散回家啦~

今天真的超級閒的說,哇卡卡卡。(我可是有做功課哦。)

真好奇哪天我們能再一起這樣happay time呢。

 

p/s:

以上的偷吃行為是不好的,好孩子別學哦!!

我們這群姊姊是有練過的(誤導ing)~

 

                                                  by 希爾沙*HA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