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佈告欄€
★珍惜小確幸,建造大幸福★

1➩大名: Hysha *HANA* XDXD
2➩生日:10-11-1992
3➩谁传给你的: 自己做了自己承認啦~
4➩生日想拿到什么礼物: 新的手機跟我要laptop!
5➩最近压力大的事: 應該沒有吧~
6➩想做的事: 再一次見到他們,我要收齊簽名啦!
7➩有没有喜欢的人: 有!
8➩跟谁出去最幸福+快乐: 家人、好友。
9➩如果你的好朋友吵架了,你会怎么做:我跟她吵架還是啥啊?
10➩最想和别人去那里: 哪個別人?
11➩圣诞节想做什么: 看到朴先生(瘋了)XD
12➩最想跟谁庆祝圣诞节: 還是朴先生~
13➩最近在做什么: 睡覺、發神經、構思我的小說、看漫畫。
14➩有几个兄弟姐妹: 哥哥X 1,姊姊X 1
15➩最喜欢的一首英文/华文歌: Taylor Swift的《LoveStory》
16➩你常哭吗:我的淚腺發達~
17➩你常笑吗: 嗯啊,傻婆一個。
18➩想睡到几点:越久越好啦~
19➩朋友和情人你会选谁:這個問題,等朴先生是我情人再考慮~XDXD
20➩机会和命运你会选谁: 都要!!
21➩你很自恋吗:有一定的程度囉~
23➩你有穿耳洞吗: 當然有呀。
24➩这问卷多不多: 還好..
25➩喜欢吃冰吗: 喜歡^^
26➩现在幸福吗:最幸福依舊是903啦。
27➩最在乎谁: 家人、好友、501~
28➩房间里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 陪伴了我15年的小枕頭。
29➩没有朋友你会怎么做: 就一個人。
30➩如果天使给你实现一个愿望,你想要什么?:我可以擁有所有想要的人或事物~=]
31➩这个问题废吗: 嚴重廢~
32➩喜欢哪个水果: 想念番茄~
33➩最怕人家问你什么: 為什麼不拍拖?←汗
34➩喜欢下雪吗: 喜歡^^
35➩下辈子要做什么: 快樂的有錢人XDXD
36➩希望再被tag吗: 考慮看看啦。
37➩你喜欢等人吗: 不喜歡,但每次都是我等人。= =

点名→不點啦~ XDXD

【个人题】
01你叫什么:Hysha希爾沙*HANA*
02你的绰号:希希、沙沙、傻婆..等~
03你的血型:不值錢的OOOOOO。
04你的星座:天蠍寶寶  XDXD
05你是男还是女:我是女滴。
06你几岁:還有2個月17歲~
07你住哪里:我家。
08你现在的学校:SMK Seri SS(沒有501哦,哈)
09你有没有手机:當然有啊
10承上,那是多少:什麼意思?!

【朋友题】
11你最要好的朋友(限1个):= =那個人自己知道~
12你最讨厌的人(限1个):很多捏,煩惱ing

【情题】
21你有没有喜欢的人:有!
22到目前为止,你跟多少人告白过:正式的是一個。
23到目前为止,你被多少人告白过:忘記了=口=
24到目前为止,你交过多少个男/女朋友:0紀錄..
25现在有另一半吗:沒有T^T
26你最好的同性朋友跟你告白你会怎样:朋友的喜歡當然ok啦。
27你初恋情人突然跟你告白你会接受吗:= =|||
28你为什么会喜欢你现在喜欢的人:>///<
29你跟另一半牵手过吗:=口=
30你和另一半抱或亲过吗:=口=||
31你跟异性牵手过吗:有,第一次應該是幼稚園的時候~
34是谁,你们什么关系:玩遊戲嘛。
35现在有人在追你吗:有..


【混合题】
36如果有天,好朋友离你而去,你会:哭死..
37如果有天,好朋友背叛你,你会:再度哭死..
38如果有天,好朋友对你喜新厌旧,你会:怎麼說?
39如果你很受不了你的父母,你会离家出走吗:不可能!!
40你上课认真吗:認真睡覺就有~
41你功课好不好:T^T
42你开电脑都在干嘛:上網、玩game、聽歌、寫blog..
43你的即时通有多少个同性:不知道。
44你的即时通里有多少个异性:同上..

【凶手题】
45传给你这份问卷的人是谁:寶月兔
46这个人对你好不好:不錯^^
47这个人是你的谁:網友
48你有喜欢过这个人吗:喜歡啊~
49你们认识多久了:忘記了。
50这个人是怎样的人:可愛死!
51这个人正/帅吗:可愛居多~
52这个人跟你有没有在一起过:人家在中國,怎樣一起?
53万一你喜欢这个人,你会怎么办:我是很喜歡她啊~可愛捏

【联想题】
54说到正妹你会想到谁:很多耶!
55说到帅哥你会想到谁:這個難回答..
56说到憨你会想到谁:我~
57说到痴你会想到谁:also 是我~
58说到暗恋你会想到谁:沒有人。
59说到出去玩你会想到谁:好友!!
60说到聪明鬼你会想到谁:暫時沒有..
61说到傻子你会想到谁:玩割脈的人=口=
62说到笑点低你会想到谁:我媽媽吧~
63说到爱笑你会想到谁:我自己。

【学校题】
64你的班导是谁:說了你也不認識~
65你的座位是第几排第几个:第2排第2行左邊。
66你最喜欢的老师是谁:Miss Hong!!
67你的英文好吗:T^T爛死..
68你的体育好吗:我的身體機能有問題的..
69你的数学好么:小學很好~
70你喜不喜欢你的校长:怎麼可能?
71你的学校好看吗:很難想像是近年才建立的,破!=口=
72你的班级是:4SS4
73你的班级在几楼:四樓,上到去斷氣..
74填后感:填完了^^

被点到必填:
1不填代表你不尊重传给你的人和问卷
2请老实的回答每一个问题
3不行擅自涂改题目
4写完请点6位朋友,不可不点
5点完后请通知那些朋友他们被点到了。copy题目到你的blog慢慢填吧^^

我好人不TAG人,就醬^^

創作者介紹

∮羲爾沙_花奈de神秘遊樂園∮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世宗皇帝
  • 公主,這些問題... 斃死了...
    呵呵.... 嗯... 看了就會更清楚了... 呵呵...
  • [呵呵.... 嗯... 看了就會更清楚了... 呵呵...]
    這段看起來哪裡怪怪的..
    是我的錯覺嗎?

    純羲@羲爾沙花奈 於 2009/09/08 17:30 回覆

  • 世宗皇帝
  • 哪一段啊??
  • 【呵呵.... 嗯... 看了就會更清楚了... 呵呵...】
    我不是copy了咩..

    純羲@羲爾沙花奈 於 2009/09/14 14:0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