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零九年八月三十一日

天氣:接近傍晚的晴天~

心情:自己也不知道..

地點:馬來西亞,我家。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有多愛我的頭髮吧?

也知道我的頭髮有多長了,對不?!

可是,我最近竟然萌生將頭髮剪短耶!!

愛髮如命、立志將頭髮留到過臀部的我耶!!

 

怪哉怪哉。

我是怎麼了?

啊飄月撞邪?

被門夾到頭?

腦子壞掉了?

不知道..

就是莫名的一鼓衝動啊~

 

而且我還看了好幾個短髮造型唷。

(當然是去參考藝人的啦,特別是韓國的~)

我家女神宣美的髮型最漂亮最好看也讓我最滿意的~

醬姜!就是這個啦~

很美的對不對?!(不管是我的宣美還是髮型..>///<)

可是..

真的很短哦。而且要染成宣美的栗紅色才好看~

(話說以前譽恩貌似也是這個髮色。還是叫酒紅色?)

 

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這個髮型+髮色。

但很遺憾的不適合我,對吧?

不過..我真的沒膽子去剪..

而且..真的真的真的很不適合我~(淚奔ing)

難得人家想瘋狂一次。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