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零九年八月三十日
天氣:晴天多雲。
心情:馬虎,有點肚子餓..
地點:馬來西亞,我家。

好多天,沒有更新部落格..一切都怪我太懶惰了~
對不起,我知道錯了..T^T
進來的可別毆打我,我會好好反省的。

最近真的還蠻煩惱,我不是無病呻吟,而是真的有煩惱。
不過今天上來不想吐口水..不,是苦水~
所以我就來放一下我最近又買的日本小品吧。^^


這個就是彈珠汽水,是我在家附近的雜貨店買到的~
小時候常常看漫畫都會出現的東西。
喝的時候有點驚訝..裡面的還真是彈珠一顆。
然而味道還蠻特別的。
就..我不會形容啦!!


這罐東西,花了我馬幣6.90元。
幸好很好喝。真的比大馬的好喝很多哦~
沒這麼甜,有點嗆,即使是沒了氣,還是好喝的..
不像大馬的一走氣就剩下一口甜膩。
外觀讓我很喜歡,它已經是我的收藏品了~XD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