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篇:

我最愛的男人:我爸,我外公~(抱歉老哥,我不太愛你)

我最愛的女人:我媽,我姊姊..

對我來很重要的人:全家..

我很疼愛的孩子:我的寶貝姨甥女~

我最想念的人:外公..

我最想愛的人:家人,秘密=^^=

最愛我的人:家人吧..

我最好的朋友:某銀..

我最要好的同學:瑤瑤跟Gaby..

我最要好的網友:櫻奈..

我最喜歡的網友:還是樓上的櫻奈~

我最要好的筆友:秀欣跟Daiz..

我最喜歡的筆友:同上樓的兩位..

生活篇:

最喜歡的食物:海鮮,水果,白飯,海苔,雞翅膀,湯丸~

最討厭的食物:苦瓜,芹菜,豆芽,四季豆..

最喜歡的水果:草莓,榴槤,山竹,椰子,櫻桃番茄,甘蔗..

最討厭的水果:沒有吧..

最喜歡的飲料:可樂,麥茶,果汁,牛奶..

最討厭的飲料:苦瓜汁吧..

最喜歡的書本:漫畫跟小說~

最喜歡的電影:恐怖好看的驚悚片,鬼戲,殺人片,喜劇都愛~

最喜歡的卡通:多啦A夢,蠟筆小新,柯南..

最喜歡的音樂:好聽的韓英文歌曲都愛啊..

最喜歡的國家:韓國,日本,台灣,英國,澳洲..

想去旅行的國家:韓國,日本,台灣,英國,澳洲,歐洲,瑞士..

想學習的語言:韓文,日文,英文(我英文破),法文~

最喜歡的地方:舒服的地方..

最常做的事情:睡覺,發呆,發白日夢..

最喜歡做的事情:睡覺,發呆,發白日夢,上網,看小說漫畫..

學校篇:

最喜歡的科目:華語..

最不喜歡的科目:一堆~

最好成績的科目:華語..

最爛成績的科目:很多..

最喜歡什麼科的老師:馬來文老師,Miss Hong..

最不喜歡什麼科的老師:班主任跟體育老師~

最愛在什麼節睡覺:馬來文(老師人好..哈~)。

最容易在什麼節睡覺:一定是歷史啊..

最喜歡星期幾的課:星期一..

最討厭星期幾的課:星期五..

最愛什麼功課:馬來文的都蠻好做..

最討厭什麼功課:當然是歷史啦~煩都煩死!!

最想帶什麼去學校:枕頭!!

最不想什麼去學校:課本,美術文件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