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零九年八月六日

天氣:普通,有點臭臭的煙霧..

心情:如我的標題..

地點:馬來西亞,我家..

 

最近整個人都好懶散~

感覺自己很容易就會隨風飄走。(化為沙?!)

 

.突然跳tone一下.

 

話說..

Ujian2的成績派了一些考卷回來..

考試好砸了耶..

因為我沒有好好溫習嘛~(都沒有悔過之意=口=)

可是好難得呀~

我那破得很難看的英文啊..

竟然“趴死”了!!

讓我好激動啊~

因為我一向英文破咩..

(我的馬來文也是破得可以..難道我是“雙破”青年?!)

我一直以為會“肥佬”的說..

所以請讓我驕傲的仰天長笑1分鐘..

 

.一分鐘後,回來了...

 

嗯咳..*清喉嚨ing*

不要說那些汗顏的事情了..

(客人:明明是自己爆料的說..=口=)

好咩好咩~

我錯了..*跪拜ing*

我跟你們說哦..

我最近超級懶散的!!

雖然我一向都是如此..

可是現在已經是升級(?)了吧?!

幹什麼都不起勁~

明明才16歲的少女..

(我堅持自己現在才16歲零9個月哦..XDXD)

居然沒有活力?!

太悲哀了~ T^T

我會好好改善的..

 

對了..

各位出門最好戴上口罩哦~

因為現在H1N1死了不少人..

而且又有煙霾出現..

要好好照顧自己呀!!

 

最後我也很懶散的結尾啦~XDXD

各位,掰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