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佈告欄€
★珍惜小確幸,建造大幸福★

*舊文章‧在無名拿回來的..*

 

DreamSchool…

每個人都有吧?就算你很討厭學校。

我當然也有我的DreamSchool…

(哦麼,好爛的開場白。)

我的DreamSchool很簡單,能滿足我就好。

(一群人在螢幕前出現一樣的表情:囧)

OkOkOk,不耍寶了。

我們繼續。

 

我的DreamSchool不需要很大。

一般學校有的東西都應該要有就好。

但是我要補充的是,我的DreamSchool要加:

 

《設備》篇:

1.保健室

【我現在這間破學校就沒有,超級可憐。】

2.有電腦設備的圖書館

【我校的圖書館很破,電腦室也不開放的。】

3.音樂室

【Choir很可憐的囉,沒有音樂室可以用。】

4.冷氣禮堂

【我校的dewan很小很爛沒冷氣,超級破。】

5.置物櫥

【要用我校的置物櫥?可是要付錢的。】

6.換衣室

【天啊,在骯髒的廁所換衣真的好痛苦。】

7.冷氣課室

【很多小學都有了,我的中學沒有…】

8.福利社

【不要僅買一般文具啦,賣點零食吧!】

9.室內游泳池

【不要每次都要運動到一身汗,玩玩水不錯啊。】

10.電梯

【每天走樓梯超痛苦的說,書包很重…】

11.咖啡廳

【這樣學生會很樂意在學校K書的,我是第一個。】

 

《社團》篇:

1.外語社

【可以學韓文和日文哦!】

2.動漫社

【這樣我會很開心去課外活動,哈哈。】

3.攝影社

【其實很多人都愛攝影的…】

4.健康減肥社

【這個很不錯吧,應該不少女生會想進。】

5.現代舞蹈社

【跳舞很好啊,好玩又有趣~】

6.啦啦隊社

【可以代表學校出賽,很風光的說!】

7.手工藝社

【既可以DIY又能響應環保唷!!】

8.服裝設計社

【偶爾還舉辦成品展示會,呵呵,high class唷。】

 

《裝備》篇:

1.不限制髮型髮色,只要不過分誇張。

【龐克頭、一律誇張髮色都不可以。】

2.校服走韓日風,有長袖短袖兩種選擇。

【女生必須內穿安全褲,校裙不能短至膝上15cm。】

3.不限制校鞋,只要是黑色或深色即可。

【不能穿長靴,高跟鞋可以。】

4.指甲可以留,但不能彩繪或上色。

【透明指甲油可以,有顏色的不行!】

5.一定要襪子,只能黑色或白色。

【女生能穿單色絲襪或學院風簡約型絲襪。】

6.校服一定要整齊,運動服、泳衣是學校規定的。

【要是女生穿比基尼怎麼可以!?】

7.可以化淡妝,但不能過濃。

【學校不是開舞會也不是PUB啊!!】

8.可以帶手機去上課,但被發現考試作弊,即變成全校最後一名。

【上課時間通電話、發信息,老師皆可沒收,除非緊急狀態。】

 

嗯嗯…大概就這樣多。

要是我的學校真的如此,我一定會很開心~

呵呵,畢竟這間學校是引自我的想法咩。

要是真的有這樣的學校,一定很多人想去上課吧。

 

最讚的福利是…

學校偶爾會悄悄請藝人來給大家表演!!

是不是超讚?

可以免費看到藝人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有這樣的學校。

我會很樂意去上課的。≧▽≦

我的DreamSchool~愛死了!!

創作者介紹

∮羲爾沙_花奈de神秘遊樂園∮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世宗皇帝
  • 在那之前我好像留言过的也... 呵呵...
  • 沒錯啦..
    就是當初那篇啦^^
    貼過來而已..

    純羲@羲爾沙花奈 於 2009/07/30 14:37 回覆

  • 美尹
  • 简单来说,你当校长吧~咔咔
  • 我的學生會很愛我滴~

    當校董就好..
    更受尊敬..哈~

    純羲@羲爾沙花奈 於 2009/08/03 16:18 回覆

  • 櫻奈
  • 我的夢想學校…
    不可能實現了!!OAQ

    我不可能再過中學生活了…
    為啥我寶貴的中學生活得浪費在那間
    爛學校啊!!!
    ((淚奔
  • 摸摸櫻奈..
    我的中學生活也在浪費中~
    因為也是爛學校一間..

    我們一起哭..

    純羲@羲爾沙花奈 於 2009/08/26 21:04 回覆

  • Heathasia
  • 你说的这些Sunway University College都有,下次来读吧!XD
  • 哈哈哈哈
    其實這個是針對high school的 XD
    因為College可以這樣很正常嘛~

    純羲@羲爾沙花奈 於 2010/12/11 20:5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