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零九年七月十七日

天氣:炎熱..

心情:淡淡的憂傷..

地點:馬來西亞,我家。

 

prom=正式舞會。我一直覺得,那是有錢人家孩子的玩意兒。

從來沒想過要去,也不覺得自己有資格去,畢竟我跟它沾不上邊。

 

我學校的女生很常去,特別是那些有錢成績又好的女生們..

更是prom的常客..老見她們去..而這次,我朋友邀請我去。

 

RM100、酒店、年尾、自助餐、禮服、跳舞、美女、一個人。

我朋友解釋了之後,我得到以上的要點和以下的結論。

要花RM100,酒店裡舉辦,在年尾的某一天,將會有自助餐;

我需要禮服,我不會跳舞,很多美女,我只有一個人..

 

想了之後覺得去了會很慘耶,畢竟我不認識那些“高等人”。

而且他們都很愛說英文,我的英文卻是及格邊緣的那種level..

怎樣都覺得去了很丟人現眼。=口=我在猶豫了。

不大敢拒絕我朋友,但也不敢去。矛盾死了..

 

到底去不去?!


在上文結束之後,我想來說說別的..不說出來,總覺得心裡悶悶的..

 

今天一放學都人都還沒會進家門,姊姊就在陽台對我喊說:

『奶奶快不行了..』當時心裡就怔住了。

 

奶奶..我的祖母嗎?!

她怎麼了?!

 

姊姊說養老院的人通知我們,奶奶進了院,大概快不行了..

所以我們全家人就連忙趕下去看她..可是她真的很不樂觀..

用著氧氣筒幫助呼吸依然很辛苦,而且貌似沒有意識..

就辛苦喘著氣在睡覺..聽醫生的語氣,瞧她的病容..

心冷了一下..

 

也許,離開對她才是解脫吧?

 

因為她已經中風,現在還得肺炎..

這樣的老人進了院,大家都說活不久了..大人們也在商量著..

可能會讓奶奶安樂過世,畢竟醫生也說了,救活了只會更辛苦..

 

看著病床上的奶奶,聲音不禁哽咽,她真的病得好辛苦。

呼吸得好用力,眼睛也睜不開..看了實在令人心酸。

 

奶奶給我的回憶並不多..

但是她給我們三兄妹的,卻是疼愛我們的幸福童年回憶..

 

奶奶,我相信您將會找到一條您滿意的路程..

孫女也想告訴您,我愛您。

我相信您也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