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零九年七月十五日

天氣:微涼..

心情:依舊有點不爽..

地點:馬來西亞,我家。

 

所謂的優秀生也不過是一般人,道德A又怎樣?!還不是沒禮貌..

(以上這句話僅針對我下面說的人,其他人別對號入座,謝謝。)

 

下個星期學校有talent hunt,我因為想去看別人的表演就訂了2張票..

由於它的規定是學生RM5.00,非學生RM10.00(穿便服RM10.00)。

我不想浪費錢,就買了一張學生票跟一張非學生的票..就一共RM15.00。

 

上兩星期的時候負責委員就來確定票數,當時我就問清楚了價錢才訂~

也就是說,我當初就預定了學生票x1跟非學生的票x1..當時她也紀錄了..

之後上個星期說開始收錢,我就將錢交給form5的委員..

為了怕付了冤枉錢,我還特地再次問清楚!!連明知自己付了RM15..

還請她們確定我給的錢是不是真的RM15..一張橙色一張綠色,沒錯~

我也看著form5的委員寫我付了RM15,再將傳過去給她紀錄和收著..

 

今天她來到我們班送票,叫了我的名字,就問我是不是買了2張票..

我就回答:“是啊!”,結果她的拍檔還只是給了我一張RM5的票..

我看只有1張票就追問另一張,她僅哦了一聲就多給我一張RM5的~

我給了RM15怎麼會是學生票x2咧?!我跟她說明,她想都不想..

就一口咬定是我只給了RM10!!我解釋了2次,她也堅持了2次!!

她語氣不耐煩還給我雙手環胸,拽得不得了~她眼神根本就是輕蔑!!

完全是用來斜視我..可惡..妳是Sn class又怎樣?!還不是人一個!!

 

她是覺得我在騙錢吧?還用眼神暗示我加錢!!我當然不肯啊~

我跟她堅持了很久,我直接叫她跟form5的委員問清楚..

她大概也忍不住了..什麼也不說就走了..就留了一張RM5的票..

看她那不耐煩外加輕蔑的表情,我真的覺得委屈極了!!

那個RM5我不希罕騙妳,我是的確付了RM15為什麼妳說沒有?!

 

她一走遠,我的眼淚就脫眶而出了~我真的覺得超級委屈..

那不是我的錯啊!!她的服務態度才有問題吧?!也沒檢查清楚~

我一哭,我朋友都慌了,我沒這麼委屈過..不是說我朋友幫我才說她..

我朋友都說她的臉根本就寫:“妳在騙誰?”一臉大便臉的模樣..

過了沒多久,我哭夠了。她再度來到我班,給了我一張RM10的票..

 

她什麼話都沒跟我說,沒道歉也很不甘心的將票丟在桌子上..

這樣是什麼態度?!是妳沒問清楚其他委員,是妳沒檢查清楚..

知道自己搞錯了,還用這種態度對人,妳的道德真的好好哦~

Sn class又怎樣?!我嚴重鄙視這種人!!自以為是的女人!!

 

說真的,如果當時她是用另一種態度,我真的不是覺得什麼..

要是她在我叫她找別的委員前,跟我說可能是她自己的疏忽..

先自動查證,我反倒會覺得她很不錯..(我絕對是先查證!)

可她沒有,她堅持,她自以為是..結果呢?!還不是自己的錯..

 

做人不要這樣自以為是,外加做事別不做好準備還怪人..

我明明就給了RM15,還跟我堅持自己只收到了RM10~

算了,反正以後不會跟你打交道,我只覺得妳除了讀書以外..

貌似都不大使用妳的腦子做事~真是可惜了妳的智慧跟才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