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零九年七月士一日(婚宴當天)

天氣:早上很熱,晚上沒有feel..

心情:有點失望吶~

地點:我不知道..哈哈..

 

我家親戚多,所以很常有親戚結婚~我幾乎一年都會有一次婚宴參加。

而這次是我三姨媽的二兒子結婚啦~真的是恭喜了~

然後為了今天..我連續性感2次哦!!還化了妝呢..(謝謝我姊呀!)

可是好可惜我是小孩子身材..套朋友的一句話:沒看頭!!

不過沒關係..我是個接受現實的人~更何況今天還是有人說我漂亮~

開心得內心在狂笑了說..哈哈..虛榮心氾濫了..XDXDXD少有嘛..

個人覺得,化妝前真的比較孩子氣,化妝後少了那麼一點點..哈哈..

這個時候我是要出發去三姨媽的家..自戀的我難得化妝就更自戀了..

話說..化妝還真的很累..幸好我姊姊技術好,很快就ok了..

 

來到了三姨媽的家,還真的沒什麼能做..而且還有親戚在準備之類的。

我沒有事情做..當然又自戀病發作啦~(今天特嚴重的說,哈哈!!)

上面那張就我姊姊,我表妹跟我囉..表妹妳很不合群耶!!嘟什麼啦?!

而那位老奶奶就是我可愛的外婆啦..我外婆的廚藝可是一流的唷~愛妳啊~

= =我的姊姊還真是嬌小玲瓏啊,嘿嘿..另一個是我最漂亮的表妹。

 

耶耶..待了近半個小時,終於要出發啦~then自戀的我又拍了^^

所謂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所以我捉了我的寶貝陪我一塊兒樂!!

她啊,可是全場最搶手的寶寶哦..一舉一動都被人偷拍..搶鋒頭啊!!

 

去到的目的地的時候我真的嚴重失望了..因為表哥表嫂不在教堂行禮..

是誰誤導我的?!害我空歡喜一場啊..T^T不過也算了,不是我結婚..

沒開始之前,還真的粉無聊的..結果又跟表妹去自戀了..XDXDXD

因為基督教徒的關係,還蠻多東西要進行的呢..我就只拍了重點..

真的都很重點,哈!!什麼獻唱部分,女牧師的演講都被我54掉..

(照片發抽=_____________=莫名縮水了?!囧啊~)

然後就是大合照啊吃東西的時候..食物不錯吃,可我莫名肚子痛= =

大概是1點半的時候就散會了..因為要去表哥家進行敬茶儀式~

結婚還真的很累很麻煩啊..幸福果然來得不容易,就是這樣原因?!

到了三點我們就先回家休息,晚上再去喝喜酒..回家的路上,我又..

哈哈哈..看到這段,相信已經囧死不少人了..我今天完全病入膏肓了

XDXDXD

 

回到家我洗個澡就真的倒下床了..累啊~再度慶幸不是我結婚,呵呵..

大概是6點半我才起床(睡覺期間一直被我表弟用手機吵醒了,不爽)..

結果我是全家最早準備好的..這個時候就麻煩我的髮型兼化妝師了~

哈哈..那個就是我姊姊啦..她技術好,不讓她做造型很浪費的..

再度來看看before n after的時候啦~雖然化妝很累但我喜歡這個妝哦。

等全家完全準備好了我們才出發(廢話)..可是原來我們遲了..

而且還遇到塞車跟走錯路的窘狀..汗死了..整整遲了半個小時到宴會廳..

表哥表嫂..米安了我們不是故意的..也幸好還趕上我最愛的魚翅..哈~

宴會廳內部很大很豪華,有如《家好月圓》Jo飽跟紅姨婚宴的場地哦!!

但是它的外觀還真是看不出的,而且坐落很山卡拉的地方..=_______=

一直到11點半才結束..再再度覺得:結婚,超級累的說..不過呢..

我倒跟我姊,我表哥表妹了不少..XDXDXD

呵呵..照片跟紀錄就到這裡..(我說還有照片的話大概會被毆打了XD)

 

最後,

雖然表哥表嫂你們看不到這裡的祝福(也不會看中文)..

但是..表妹我真心祝福你們百年好合,甜蜜永遠~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