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佈告欄€
★珍惜小確幸,建造大幸福★

日期:零九年七月九日

天氣:有點熱啊..

心情:虛脫啊=________=

地點:馬來西亞,我家。

 

我生病了。咳嗽喉嚨痛,感覺很折磨。因為喉嚨既痛又癢..

實在很辛苦忍受..很想咳嗽,喉嚨卻很痛..辛苦死了阿~

雖然生病很痛苦,可是我沒忘記自戀..XDXDXD

 

 

生病前三天,半夜拍的..(每次都是同一件衣服,哈!!)

表情很醜+特難看..難道是自拍功力退步了?!不會吧?!

以上這個呢,則是..生病前兩天拍的~很可愛吧?我說我手中的那個..

是個日本佐料來的,加在飯裡面很不錯吃..做飯糰的時候加很棒哦~

話說..模特兒真的很醜..(依然同一件~我可是有洗衣服的哦!!)

 

第一張照片呢,是生病前一天~好少會這樣撲桌子拍照呢..不錯吧?!

那個牛奶很可愛吧?我對它一見鍾情呢..超像外國人早上的訂的那種~

所以啊,就花了RM5.00買了唷~超級可愛的啊!!不覺得麼?

我買白牛奶的原因是因為:1.我喜歡白牛奶~2.外國人都訂白牛奶..

哈哈哈哈,有沒有的感覺?!哈哈..接下來就是我和牛奶的合照..

拍攝時期正在生病中,所以已經很醜的模特兒更恐怖醜..T^T

 

 下次來拍攝喝牛奶的時候吧~^^各位要保重身體哦!!

創作者介紹

∮羲爾沙_花奈de神秘遊樂園∮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世宗皇帝
  • 公主...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你喝牛奶的原因真得很囧啦...

    这几天鸡笼波的天气热到像鬼那样,要好好的照顾自己哦...
  • 告訴你哦..後來我才發現..
    原來那個不是牛奶!!哈哈!!
    你注意看那照片就知道了,我喝的時候才注意到~

    嗯嗯,你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哦~

    純羲@羲爾沙花奈 於 2009/07/12 01:45 回覆

  • 世宗皇帝
  • 啊... 是羊奶..
    味道很 “美味” 一下的喔...
  • 為什麼要用“..”呢?
    我還真的覺得味道蠻不錯的說..

    純羲@羲爾沙花奈 於 2009/07/13 14:01 回覆

  • 世宗皇帝
  • 呵呵... 这是要看个人的啦...
    有些地方的羊奶不是很好喝也...
    小皇很少有机会喝羊奶的... 呵呵..
  • 也對啦..
    可是我覺得這個還不錯..
    明兒去罐巧克力味的試試好了~

    純羲@羲爾沙花奈 於 2009/07/15 19:1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