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零九年七月六日

天氣:半夜晴空~

心情:滿懷祝福..

地點:馬來西亞,我家~

 

懶惰的我,隔了好一段日子才來更新..這一次的更新,是為了某個人~

那個..我最好的姊妹~(不用特別注明吧,認識我的人都知道,XDXD)

 

最近,她戀愛了。我算是看著這段戀情的誕生和過程的吧?!

因為我一直都是她倾訴的對象,甚至是第一個給予祝福。

她現在很幸福,我明確的感受到。心裡真的很安慰很為她開心。

更令我安慰的時候,雖然她有了另一半,她依然重視我。

她會擔心我和她男朋友處不來,而且他說要是真的處不來..

她會選擇友情而不是愛情!!當她跟我說出這一番話的時候..

我真的好感動!!所以我要對她說一句,我覺得妳的他很好~

絕對不用擔心會讓妳為難哦~^^他敢對妳不好他就死定了!

我一定第一個將他幹掉~哈哈哈哈哈哈哈..*叉腰大笑*

 

相信自己,相信他,我更相信你們會幸福的~

而且啊,記得要跟我分享妳的喜悅哦~

戀愛中的女人最美麗,我絕對相信這句的~^^

 

囧死的祝福文~這是我最不擅長的..某人別見怪啊~

最後的最後,再來一句..親愛的,要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