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零九年六月十六日(事發時間為2009年06月15日)

天氣:半夜晴空(?)

心情:愉快不起來~

地點:馬來西亞,我家。

 

(日發時間為2009年06月15日,現乃在訴苦~)

今天沒上課,因為我的損友(死小月,我恨妳!!)來找...

每個月一次來找我,總是把我折磨虐待一番才開心甘願。

本來還想說她最近專性了,不再虐待我了...誰知,那是惡夢的開始...

 

她剛來找我的時候,我還不覺得很痛,只是稍微覺得小腹悶悶而已...

因為還是第一天,難免會有這樣的感覺...一開始還不為意,以為沒什麼...

誰知道,小小的痛楚演變成巨大的痛,佈滿我的子宮(原諒我的直接)~

那種,完全的撕心裂肺!!我幾乎感覺到我的子宮猶如被扭擰!!

 

我不知道為何自己直覺是往廁所沖去,前前後後已經進去了10次++吧?!

因為不是一般肚子痛,我自然不會覺得有好轉...我痛得幾乎要暈過去...

汗水像是壞了的水龍頭,不停地湧現出來,我的衣服可是說濕了又乾...

乾了又濕...那股痛,讓我要都直不了...當時我懷疑自己會就這樣死掉!!

 

我痛得哭了出來,聲音卻痛得不出來,哽咽在喉頭那...淚水都流乾了...

我躺在床上的時候,縮成一團不行,躺直也不行~痛得想死,超級想死!!

想就一次用刀直插小腹,流血過多死了算...反正都那麼痛苦了,不是麼?

而且長髮因汗水而緊貼在我的身上,那殺那,我好想一把剪了它們...

愛髮如命的我居然會有這樣的想法...可見我是多麼的痛啊...

(該死的,現在依舊隱隱作痛...別再折磨我了,一次就夠永生難忘了!)

 

痛得忘了乾扁的胃在飢餓狀態,滾燙的熱水袋也壓不住那逼瘋人的痛~

吐下的每一口口水都苦得要命,口腔很乾,可無奈且可恨的是...

我連口水都辛苦死了,要我怎樣喝水?!艱難地一直忍著每一種痛楚...

直到剛才,才稍微好轉...可是子宮依然在痛,分泌出來的口水一樣苦...

倒是痛到不餓了...=口=痛夠了?!

 

這次的痛,我真的可以永生難忘,第一次這麼想死...

連頭髮都想給剪了...完完全全的第一次啊...

但是,我可不要再來第2次了~我可不擔保我的自制力夠不夠呢!!

我更不想上報,被人寫什麼“少女因過度經痛自殺而死”之類的...很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