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零九年六月八日

天氣:一樣的炎熱~

心情:掉下去了地獄。

地點:馬來西亞,我家…

 

妳知道妳很幼稚,比我更像小孩子嗎?!妳都多少歲了?!

還拿那種東西威脅我…妳不覺得自己很可笑嗎?!我真的笑了。

是帶著眼淚的笑。超級噁心超級詭異的笑…那都是因為妳!!

等個幾分鐘會死嗎?!我有說不弄嗎?!為什麼小小的一件事…

妳總要弄到我們吵架為止?!很想死…每次一吵架,我就這樣想。

如果自殺不是犯法~我一定會去死!!還要是在妳面前!!

不是我恨妳,我只是想法偏激而已。我不喜歡跟妳吵架,很不喜歡!!

但是妳每次都讓我萌起這樣的想法,每次都是妳!!

很多次了…妳傷害我還不夠多嗎?!為了小事而已…

妳每次都愛說一些難聽的話,說一些幼稚的話…

我真的不明白,等個幾分鐘有多委屈妳?!我沒說不幫妳弄啊。

就等一下而已,會死嗎?!有必要弄到跟我吵架才甘心嗎?!

妳每次都只說我,妳有沒有想過妳自己的行為舉止?!

別讓我覺得妳很噁心,好嗎?!

 

『發洩之後,我果然沒事了。』by 希爾沙

 

*以上純屬發洩,不能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