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零九年六月一日

天氣:依舊的悶熱。

心情:有點小憂鬱…

地點:馬來西亞,我家。

 

剛剛找到了一個蠻有趣的網站,好奇之下,我就玩了。

http://www.fatemaster.tw/name.php  <<這個就是我去的網站

因為我有兩個名字(算3個嗎?)的關係,我就測了2次。

結果還真的有分別。

我在國小2,3年級的時候才開始換名字,就換了中間的名字。

之後,上了中學,我自己換了第三個字。

測驗出來的結果,小時候的名字跟後期改的有差。

【XXX變XOX變XOY,但XOX跟XOY的結果是一樣的。】

『我現用名字』 的內在想法

*頭腦反應快,模仿學習力強

*個性主動積極,但也急性子

*在不如自己意時會搞小團體,或者做一些挑撥的事

*性格比較激烈急躁,是個耐心不足的女孩子

*對自己要求比較嚴格,在團隊中也不甘願認輸,比較好強

『我現用名字』 的外在行為

*個性比較急,對於事情的決定非常快速

*決定好的事情不會被別人影響,有自己的原則

*對自己的內在及外在都很有自信

*有時喜歡命令他人幫自己做事,讓人覺得比較自我

*個性比較執著,雖然可以溝通,但不容易被說服

『媽媽給我的名字』的內在想法

*個性比較保守,雖不大願意,還是會配合

*人緣很好,很容易得到大家的喜愛

*原則性比較低,很容易被說服

*喜歡團體活動大於單獨活動

*做人處事很圓滑,不容易得罪人

『媽媽給我的名字』的外在行為

*喜歡以和為貴,不喜歡衝突場面

*對於他人的意見都會聽,學習新的事物也很認真

*態度溫和、好溝通

*生性樂觀比較沒有危機意識,習慣把煩惱留給明天

*由於個性很好,老中青三代都會很喜歡

很準耶,小時候的我會傻傻被欺負,真的很愛什麼都算了的。

根本就沒有自己的原則,別人說ok就ok。(對家人才野蠻。XD)

長大的我就跟我現在的名字一樣,急性子,性格比較激烈急躁…

是個耐心不足的女孩子,對自己要求比較嚴格。(但我對學業卻…)

個性比較急,對於事情的決定非常快速。(我擔心之後忘了咩)

有時喜歡命令他人幫自己做事,讓人覺得比較自我。(我自己也覺得。)

比較執著,雖然可以溝通,但不容易被說服 。(這個準。)

 

很多都說對了,現在的名字特準的。

 

大家可以試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