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零九年五月三十日~

天氣:該死的悶熱。

心情:該死的煩躁。

地點:馬來西亞,我家…

 

今天真的很煩,天氣熱(不是兩三天的事了),line很爛。

我的MSN一直掉,登入要登10次++才可以進到!!

我快氣到要砸電腦。我的脾氣越來越不好,兇手就是line跟天氣。

本來就很情緒化的我更加情緒化了…*yamgong*

 

唯一讓我開心的應該只有就是成功用到MSN了吧?

之前電腦一直針對MSN~看它不順眼…09年版本的MSN很漂亮呢。

個人覺得很不錯,只是有點不習慣。但我相信自己很快可以適應!!X3

嫩黃色的玉米皮很美,綠綠的西蘭花皮皮也很漂亮。

努力尋找圖圖去美化我的MSN皮皮~

 

假期算是開始了,我卻沒有很興奮,因為line真的太爛了!!

完全high不起來。*想哭*我只能努力地瞪電腦,然後花時間卡…

卡到電腦甘願給我上網為止,然而我可以上網的時間就慢慢離我而去。

希望那個死人line可以對我好一點。我真的會發神經的…=口=

 

感謝RR那天說我像13歲,我超級感動的。

因為我只有穿校服的時候才會被人誤以為form2、form3。

我只要換下校服,人家一定會以為我超過17歲。

所以你那番話給了我很大的感動,謝謝你!!

 

p/s:

某妍,我會努力54妳說我裝嫩滴!!XDXD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