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零九年五月二十六日

天氣:悶熱。

心情:鬱悶。

地點:馬來西亞,我家。

 

我都不知道,這個部落格,到底是我第幾個部落格了…

請不要覺得很囧,因為覺得最囧的是我本人!!

真的完全覺得囧到死了說…狂喊『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因為我的電腦沒辦法開到無名,我只好請人幫我關閉了那裏…

在這裡開個新的樂園!!快三個星期沒寫部落了,超級不習慣的。

希望這裡不會發生像無名一樣的事情哦(就是被我電腦anti,不准去)。

 

在這裡,應該還不錯的吧?!希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