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佈告欄€
★珍惜小確幸,建造大幸福★

目前日期文章:201103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菜鳥菜鳥菜鳥菜鳥菜鳥菜鳥(我絕對不是雛雞,哈)
我目前依然是個菜鳥~ (ˊ艸ˋ)
果然是小OL一隻!!

先來說說我的工作吧。
我是個很重要的行政助理,需要我處理的事物的確不少
基本上呢,我的工作不算難
但因為是完全還沒接觸過的領域,
至今的我依舊迷迷糊糊、做事慌慌張張的>口<
明明記憶力還不錯的說
但卻可以在上班時間丟三忘四,該記的東西僅記得一半而已=口=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自從上班以後,真的沒有好好地、認真(?)地上網了說。

沒辦法啊╮(╯△╰)╭
一整個人就是累啊!!

現在我的生活變得很健康。(笑)
12點前一定已經躺在可愛的床上,然而每天早上7點就起床
早睡又早起啊我 X)
我怕早上會塞車、電車出問題一些有的沒的嘛
所以寧可早點起床出發到公司上班,也打死不願意遲到!!
(我的工作卡也只有早到和遲退的紀錄 :P)
6點下班  近7點半才回到家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日本現在怎樣了,相信大家都很清楚。
看了日本311震災報導以後內心一陣陣冰冷
好可怕。

遠在國外的我們什麼也做不了
我說再多也是廢話
能做的也只有為他們聚集正能量和打氣!!
為他們祈福
天佑日本。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的部落格多了一個新分類,就是『*我是小OL*』噢。

噢呵呵呵呵  我是小OL!! ((被打

沒錯啦,從3月8日開始…
我就是OL了
因為目前我是全公司唯一不超過20歲的
所以我可以說自己小~ XDD
而且我今天才18歲、3個月又26天而已咧!!
很小吧  呵呵呵呵((被拖走

本來想寫『*小OL日記*』
但這樣的話我的『●希爾沙的日記本●』就不須存在了嘛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猶豫不決,絕對是我人生最大的缺點。

不過今天的blog跟標題沒有關係 XDD
哈哈哈哈
我隨便找字來做標題而已,
因為我想標題無能嘛(裝可愛)

話說我的小說部落終於發文了!! (ˊ艸ˋ)
http://www.wretch.cc/blog/hysha1110  ←歡迎點擊
撒花~(≧▽≦)

這篇文誕生得很突然的說,
是超突然。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又是隔了好幾天才更新。= ﹃ =

沒辦法,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情(但我不會寫出來的!! ((被打
真的很亂很煩
不知道該怎樣寫出來。呼呼

有些事情真的跟朋友討論過就算了
重寫一次在這裡會覺得自己很煩。
不過也因為跟朋友聊了聊
心裡才會好過一點吶
不然我恐怕會死於內傷吧?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