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佈告欄€
★珍惜小確幸,建造大幸福★

目前日期文章:201005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上一篇更新才說將大幅度減少上網時間
現在呢,
從6月1日開始我的上網時間將會恢復正常了
哇哈哈哈哈哈

為什麼呢為什麼呢
因為我媽媽大人決定回去工作了(三心兩意的女人~)
很汗對吧?
哈哈哈,才辭職幾天
前天又突然告訴我說她決定回去工作了
不過她這次回去工作會比較輕鬆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媽媽以前有工作
所以我以前的上網時間可以說是一天超過8小時
而且是什麼時候online都可以,我開心就好~
現在我的online時間大幅度的減少了
只剩下3個小時左右

因為我媽媽辭職了。

我媽媽平時就是個時尚的女人
僅僅看外表、身材是察覺不出她生日是吹五根大蠟燭的阿姨
(媽媽大人,我有在掩飾妳的女人秘密噢 XD)
有時候還會打扮過我這個18未滿的少女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女生都愛當『白小姐‧Miss White』
除了美白防曬敷mask之外,拍照都選擇美好的白光燈
不夠白的時候就勞煩偉大的閃光燈先生或者燦爛的陽光了
(所以很多時候我都不相信照片 XD)

我也很想當水嫩嫩、白泡泡的“白姑娘”
但是,很難當啊!!
誰叫我膚色不再是嫩白色(我小時候是白泡泡的說)而是米黃色
好陽光很難遇(那個時間不是在學校就是睡覺
我討厭閃光燈(感覺很油很假)

所以我都不做垂死的掙扎~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本來說好昨天更新blog的
結果我從下午6點15開始小睡一下
一睡就睡到半夜4.30am左右(我不是豬,真的)
幸好還不至於睡到鬧鐘響了才起床啊
因為我還沒洗澡的(就星期2的份,還好身體沒有發臭XD)
當然是馬上就拿衣服衝去洗澡嚕~
接著又要收拾書包、装水、找校服之類一大堆的
然而昨天沒有作業要做
不然今天就死定了,真的是慶幸了

明明跟媽媽說好 7點叫我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發現了一個驚人秘密
我發現
很多人
都喜歡看部落不留言!!!

呵呵  好嘛好嘛
這個不是秘密也不驚人(這招叫做『假死假樣騙人』手法)
只是有時候會納悶為什麼有點擊閱讀
可是我卻沒看過多少留言
我相信路人們都是潛水高手
所以才會有“人氣”“回應”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的口頭禪就是標題那兩句
真的超愛說的

『What the HUAT』很明顯就是源自哪裡吧?
哈哈  這樣罵出來比較斯文((被揍
『雞蛋糕』的來源我就不大清楚了
只是印象中這句可以用來罵人就用了(真隨便)
我罵這兩句總好過我真的爆粗啊
對不對?
小時候說不要染上粗口 髒話這種惡習
結果還是不知不覺學會了,還很常說 而且還是頂著這張純真的臉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痛痛痛痛痛 ((大怒

下唇內側生了一粒白點點
我記得牠的專屬名稱貌似叫口腔炎(我的記憶力有limit沒辦法╮(╯~╰)╭)
也不曉得是什麼時候弄傷了嘴唇
我只是知道很痛捏 T^T

是吃東西咬到的?
還是發熱氣嘴巴腫腫咬到的?  
 我完全沒有頭緒
#誰敢說是跟人接吻咬到我幹掉他 囧

生白點很痛的說(當然不及經痛咯 XD)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要死了=_______________=
母親節快結束了才來更新
這就是好孩子的行為嗎?
是的^0^  ((喂!!

呵呵  其實因為今天沒有慶祝(其實一向來都沒慶祝的)
所以不會寫啦 XD
話說今天才跟媽媽小吵架=△=
我真是好孩子.. ((被揍
沒辦法 
我的脾氣臭臭的(不是那個臭啦 XD)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本篇是重寫版本=__________=★
★第一版本來已經寫好了一大半的...★
★可是卻被某某該死文件覆蓋了T^T★
★所以這一版是不一樣的,嘆氣中...★

呼哈呼哈~
先讓我恢復美好的心情噢> ~ <
一想到我的第一版被某某死文件覆蓋就火大
我可是寫了超長的啊T^T
怨念=____________=||||

1...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
我們學校有人中了H1N1!!!(驚)

大清早朝會的時候校長就報告了
患病者班級的同學,統統被叫去量體溫
他們更要戴口罩防止可能性的病菌被轉播
然而全校90%老師戴上口罩
大概20%學生和Prefect戴口罩
據我所知口罩是學校派的,為什麼不一個人一個呢?
校長也呼籲學生如有類似症狀即申請回家

我的天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