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佈告欄€
★珍惜小確幸,建造大幸福★

我是鴿子少女。
因為我擅長放鴿子。(嘖,沒笑點
總是超久才來更新

請叫我鴿子少女吧。

目前是失業狀態。
好啦,誰叫我瀟洒地辭職了?
呵,但我可不後悔呢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歡迎問我
  • 請輸入密碼:

這次的19歲生日很開心♥
因為10.11.11是我的陽曆19歲生日,
而11.11.11則是我的農曆生日耶
連續2天的生日
能不開心嗎? ^口^


時間真的很快很快
不知不覺我又長大了一歲(可以開始停止了嗎?
為啥這麼快就到了人生最後一個『十字頭』?!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好久沒有在這裡post照片帖~
今天怎樣也要自戀一下=)

化妝:Hysha
麻豆:化妝前=Hysha,化妝後,鏡頭前=Hana
服裝:Hysha
拍攝:Hysha
後製:Hysha

簡單的來說,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又是這個萬年標題 XDD




最近,工作的心情很微妙。

加上工作量也很微妙,
導致我這幾天工作表現很詭異。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在工作的時候,旅遊部門的客人上門來
因為旅遊部門的同事不在,
我也只好幫忙招呼一下

原來是星期六和星期一都有來過的一家四口。

美國爸爸、中國媽媽、中國姐姐和美中混血小帥弟。
美中混血小帥弟Allen真的是個超可愛的小傢伙
很活潑很好動。陽光小男孩啊。
才22個月大的Allen,比起同齡的孩子個頭是小壯壯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很久沒有寫部落格了。

其實本來寫好了一篇,很長的文章準備要發布,
但因為基於本人懶散   優哉游哉了一個星期才決定post出來
誰知前幾天就發生了和那文章內容天淵之別的事情,
導致打好的文章被迫開了天窗
唉…

.1)
我本來決定辭職。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標題很長?
無所謂!! 因為很滿意!!=ω=
(很符合我的心情,也是我僅會的幾個韓文字之幾 Orz)

星期5那天猛然在上班時間生病了Orz
一度以為自己有盲腸炎  嚇死我
幸好不是> <
只是腸胃有風=口=  但也夠折磨我了啊啊啊啊啊啊
我可憐的小腸就像是打結似的~
痛.死.我.了!!
我上司就在上班期間載送我去看醫生,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有多少次這樣的標題了呢?
呵呵
沒辦法啦
我不是一般的討厭想標題呀  很煩的說
一整個腦子會爆掉耶!!

最近的生活就是這樣啦..
忙碌、忙碌、還是忙碌
平時都要上班,一點也不閒(好吧,除了某種特別時候)
在公司碰電腦嘛
也不過是key in system或者是回email、發email之類而已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個是半個月前(4月16日)搭公車去上班時拍的(ˊ艸ˋ)
因為車上沒啥人,
我就忍不住自戀了(*´∀`)
(我的自戀已經不是一天造成的,習慣就好XDD)
那是第一次戴棕色隱形眼鏡上班  嘿嘿
感覺很害羞(?)的說 x)

後來呢
我就買了一般的透明隱形眼鏡(名副其實的隱形眼鏡:P)
其實我覺得一般的透明隱形眼鏡也很不錯的說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