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佈告欄€
★珍惜小確幸,建造大幸福★

╮(╯▽╰)╭好久沒更新部落格了(已經2個月了!!!!
今天來個『隨便更新』好了(被砸死

我很好奇為什麼寫部落格的熱誠會不見掉?
我以前超愛寫的~~~~
貌似每天2篇都沒問題,
現在應該是2月一篇吧? (被推下樓((真的已經2個月沒寫了!!!Σ( ° △ °|||)

可能是現在臉書、噗浪、推特、微博太方便了吧?(我有推特但超少開,更沒有微博((少有?!!
有時候不否認的說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請問我~ XD
  • 請輸入密碼:

認真說來,
我們家很少慶祝母親的說(茶)

但我還是都會幫媽媽慶祝~
因為其實我很喜歡看到媽媽開心的模樣
媽媽的笑容,
很可愛、很溫暖
所以我都不會介意慶祝

媽媽不喜歡我們破費、花大錢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其實這篇日記蠻沒有意義的。
但為什麼還是會隨便寫寫呢?
因為我還有廢話想說嘛

最近工作真的有點惱人
然而現在有著更大一個難題等著我。
5月15日啊,
不能通過他們的評價  我就連試用期都過不了
真的可能挨不過試用期嗎?
5月15日當天他們會跟我來個final judges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5年的經典,
我趕在上映前看《Titanic 3D》(正式上映4月5日)
意外得到免費的首映禮票劵。
感激贈送首映禮票劵給我的友人!!

讓本人在4月2日就看了這部經典中的經典。♥
(迷之音:但更新也太遲了吧?!!)
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
本性所致啊 X))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
終於月末了!!! 好感動噢!!!
快點讓我領薪水吧!!! (跪求)
最近的我真的是窮到一個點~~~~的說 (嘆)
這個叫:『山窮水盡』嗎? (苦笑)
目前是接近負資產呢
所以一整個很需要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
缺錢的日子很難過=A=+(大哭)

要買的東西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呵呵,
我發現我真的很喜歡朝九晚六,五日制的工作呢
因為時間真的很棒啊!!! =D
時間是固定平穩不說
周六日就有可以好好休息兩天,跟以前當學生時一樣^-^
算起來其實假期也蠻多的說,哈
(這種時候,永遠都很感激馬來西亞的多元化!! XD)

成功得到這份工作,
我真的很開心。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要看請來問,絕對是發洩篇
  • 請輸入密碼:

最近的天氣都好冷噢
..
..
..
好啦,對我來說(≧∀≦)ゞ

很多時候真的搞不懂自己是什麼體質吶
明明就生在四季如夏的馬來西亞啊
我卻怕冷成這樣––||||||
別說吹空調,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真的很長篇,慎入!! 絕對會像古代婦女的纏腳布似的,這絕對是很臭很長

** 內容可能很跳tone  但我很努力整理^w^

** 沒耐心的話請別看丫


--------------------------------------------開始-----------------------------------------------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